星星芊

[臥底2] 進擊的巨人

​“薩莎,你能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嗎?”亞妮和讓.薩莎比肩騎著馬,問出了重要的問題。

​“啊!這說來話長...”薩莎將尤彌爾化身巨人的經過,萊納自曝巨人身分的經過,以及戰鬥的過程一五一實的說給他們聽。

​“怎麼會這樣...萊納他...他就像我們的大哥不是嗎?貝爾托特那麼溫柔的一個人怎麼會...怎麼會是他們...”

​看著讓簡直快要崩潰的神情亞妮忍不住產生了強烈的罪惡感。

​啊啊,萊納你搞什麼啊!就這樣自曝身分?!你瘋了嗎?萊納?可惡要是遇到麻煩我也要在眾人的面前現出原形了啊!總知目標就是艾倫!這點看起來還是不變的,至於尤彌爾我敢肯定她就是吃掉馬賽爾的人!

​“亞妮...你能想像嗎?我們和製造了地獄的人一起生活了三年,他們就是破壞城牆的原凶啊啊啊!難道他們之前都是在演戲...為什麼...為什麼殺了那麼多人他們還能心安理得的站在我們面前?為什麼?為什麼啊啊啊?”讓對著亞妮大喊!像個尋找答案的小孩,只是無助的一便又一便的重複著那些問題。

​“嗚...”看著讓,亞妮心中的罪惡感簡直達到了頂點...

​“對不起...”亞妮緩緩低下頭,避免他們看到自己充滿恐懼的眼睛。

​可惡,我在說什麼啊,我是戰士,這些都是沒辦法的啊,可惡,可惡,是我們一手製造了他們的惡夢沒錯,但是這是沒辦法的,就只因為他們是惡魔的後裔,爸爸,這些都是沒辦法的對吧?

​“亞妮,沒發現他們的真實身分不是妳的錯!沒保護好艾倫是我的疏失!道歉也沒辦法改變萊納和貝爾托特背叛我們的事實!”薩莎難得的認真起來拍了拍身旁那嬌小女孩的背。

​“亞妮,我們現在就要去救艾倫了!我們一起努力!好嗎?”讓終於恢復了一點冷靜,安慰起了亞妮。

​不...不是這樣的!你們根本就不知道,你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!

​亞妮已經說不出任何一句話,只能微微點了點頭!

​之後三人沒再說一句話,緊跟著隊伍往城牆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