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芊

[臥底4] 進擊的巨人

​​“蛤?亞妮在又怎麼樣?”尤彌爾也主意到他們兩人的反應。一臉疑惑的看著他們。



​“萊納!保護我們!”貝爾托特突然大喊



​只見刀光一閃,砍在了萊納迅速升起護住貝爾托特的手背上。



​緊接著,一群104期的士兵跳上了萊納的手背。



​“萊納...貝爾托特...為什麼,為什麼要這麼做。”讓的聲音第一個傳了出來



​“難道你們之前都在騙我們嗎?”

​“不是說好要一直當伙伴下去,等到變成大叔時再一起喝酒嗎?”

​“真的是你們破壞了城牆嗎?”

​“為什麼你們還能睡的那麼安穩?”

​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,透過縫隙看向貝爾托特和被綁在背後昏迷不醒的艾倫。



​“為什麼你們...”

​“夠了!!!!吵死了!你們以為誰會喜歡做這種事啊!”貝爾托特終於情緒失控。



​啊啊,這樣下去可不妙啊!但是現在巨人化是非常不明志的啊!亞妮焦急的站在眾人身旁,因為在角落所以貝爾托特沒能看見。



​“我們只有在當士兵時才能稍稍的感到自在,我們是真的把你們當成伙伴啊!真的你們要相信我們!”貝爾托特像是要把心臟吼出來般的狂叫。



​“拜託誰都好,快來找到我們,我們也很痛苦啊!但是我們不做的話也會有人來做的啊...你們不知道他們就是...”



​“夠了...”冷冷的聲音響起。



​吼聲煞然停止,所有人都轉頭看向這個面無表情的女子。



​沒錯,我們不做的話也會有人來做啊。我到底在迷茫什麼。在說下去你連馬萊都要說出來了啊!貝爾托特...亞妮想到這眼神終於變得堅定,沒有一絲迷茫。



​“所以說你們是要帶走艾倫嗎?”亞妮問了這麼個普通的問題,實際上卻是在確認任務。



​聽到亞妮聲音的貝爾托特瞬間意識到自己的失態,並且了解到這個問題的意義。



​“是啊...沒錯...我們要帶他回去啊”貝爾托特用吼到沙啞的嗓子低聲回應。



​三笠臉部肌肉一抽,感覺好像是要把他們碎屍萬段,還愣在原地的眾人完全沒有多想,只是本能的想回應貝爾托特的答案。



​“喂!你們還不快下來!那裡很危險啊!”漢尼斯對著那群人喊到。



​眾人急忙的跳下來,沒有人聽到亞妮最後對著他們說 “知道了,我們一起回去那回不去了的故鄉吧...絕對要一起回去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