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芊

[臥底3] 進擊的巨人

​“所以說他們應該會在巨木森林等到晚上才對,這是我們唯一的機會了!”韓吉趴在地上,艱難的說出她的推測。



​“全員展開長距離搜索陣形!前進!!”史密斯騎在隊伍最前方大喊,隊伍馬上散開。









​“啊啊啊,尤彌爾你做什麼啊?”貝爾托特驚慌的大喊。

​只見尤彌爾不顧一切的扯著被爾托特,動作與平衡被破壞的貝爾托特只能搖搖晃晃的勉強飛行。好幾次差點撞上巨大的樹和地面。



​“我現在就要見克麗斯塔!!你們應該知道在這種地方我的巨人才是最有利的吧!”尤彌爾的表情顯的猙獰“不讓我見克麗斯塔我現在就在這裡和你們拼命!”



​“嗚...”沒想到她竟然在這種時候...萊納簡直快要失去理智。



​“但是當然我會想辦法幫助你們更順利的離開這裡,怎麼樣?是要和我對戰還是去帶克麗斯塔?”



​“好吧...”萊納無可奈何的妥協了。





​“啊!那是變身巨人的閃光!”阿爾敏直直的看著森林的深處。



​“全員注意,敵人可能已經巨人化!作戰開始!!!”史密斯大吼!



​巨人化?誰?應該不是萊納更不可能是貝爾托特!難道是尤彌爾?她現在是站在哪邊,如果他們能站在我們這邊當然是最好,但是聽薩莎這樣說,怎麼都感覺她是站在調查兵團的...

​亞妮大腦正在飛速的運轉。

​嗯,我要回故鄉,無論如何都要,我答應過爸爸的!接下來就是決定要怎麼離開了...現在在不知道情況的狀況下先不要魯莽的巨人化。再等等...



​“原來躲在這裡啊!該死的巨人”一名士兵說罷便拔出刀!



​“等等!那是由彌爾的巨人化形態!”柯尼急忙阻止了那名士兵!



​什麼!?那就是尤彌爾的巨人?啊啊果然是她吃掉的啊。她現在是在做什麼,為什麼掃視在場的人?



​“尤彌爾太好了!你沒事!”克麗斯塔含著眼淚朝尤彌爾飛來。



​下一秒,只見尤彌爾一口含住克麗斯塔就跑。



​“啊啊別發呆了,快追啊!”柯尼大喊



​看來是對萊納他們開出了要帶走克麗斯塔的條件啊!不過這下就比較好辦了!至少不用和尤彌爾對戰。亞妮很快的理清現狀,跟了上去。



​“萊納!尤彌爾來了!”貝爾托特大喊



​“好!!”萊納縱身一跳在空中用刀劃破了手掌,一道閃光,只見盔甲巨人帶著另外四人跑離巨木森林。



​“大家,快點騎馬追上去!”漢尼斯大叫



​眾人隨即跳上馬繼續追趕。



​只見眾人離盔甲巨人的距離越來越進。



​這樣下去會被追到啊,混帳,盔甲巨人根本跑不快,是時候要變身了嗎?不,再等等。亞妮放下了舉到嘴邊的手。



​“萊納!!亞妮也在調查兵團的隊伍裡!”貝爾托特失控的大喊!



​整個盔甲巨人因為這句話猛然的抖了一下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